嘿哟!wulibts!

BTS正泰top!

哥哥,我这次可能真的要不见了

锤基   洛基视角    BE   短(剧透慎入)

正文
       我是奥丁的儿子,是将来要成为王的人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哈哈,我那蠢哥哥,又被我的技俩吓到了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我那蠢哥哥要登上王位了,虽然很不服,但是不能否认,我爱他超过任何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蠢哥哥果然就是蠢,四肢发达头脑简单,顶撞父王还去找冰霜巨人,但是,我愿意跟随他。

       我的手是怎么回事?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!为什么我是冰霜巨人的子嗣!?难道我一直在谎言之中吗?为什么要骗我?!我一直知道父王爱索尔比爱我多,但原来不是因为这个才把王位给索尔的,是因为奥丁不可能把王位给一个冰霜巨人!这种偏见是从我出生就已经有的。哈,真讽刺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既然你们这样对我,那我就摧毁一切!

          就因为我是冰霜巨魔,才被套上偏见的,那我摧毁它不就行了?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不过是想跟你平起平坐,我从不想要王位!我只想跟你平起平坐,想跟你还是和以前称兄道弟一样,没有高低之分,但为什么要骗我,为什么?我恨你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怎么变得这么磨叽?就因为那个女人?啧,才说几句就急成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原来你也会为了我露出悲伤的表情。父王,再见。  再见,哥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索尔知道我来地球了,还把地球弄成这副鬼样,会气疯的吧,哈哈。那他是不是就会来找我了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差一点就成功了,就差一点。就快要和索尔平起平坐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了,现在被锁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母亲,不,你不是我的母亲,你们都不爱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母亲……对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索尔居然拆穿了我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肯定是迫不得已才来找我帮忙的吧。竟然变聪明了?还是,已经对我绝望了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噢,还带了他的小女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做这些不是为了父王。是为了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蠢哥哥果然还是蠢哥哥。索尔,这是你第二次为我漏出这样的表情。再见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棒,现在整个王国都是我的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噢,怎么回来了,这蠢哥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又来到地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啊那个马脸居然敢让我如此落魄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,父王,不要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后索尔只有我一个亲人了,得好好保护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姐,姐?这女人竟敢抢我台词!……怎么这么恐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是飞哪去了呀,怎么跟个垃圾场似的这星球。那个好像是这星球的主人,先打好关系再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蠢哥哥怎么也在这,得让他装作不认识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绿色的大块头,我不想再见到他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不不,不要get help……damn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们的救世主来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总算打败她了,不过,王国也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蠢哥哥居然说想抱抱我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在这儿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要杀我哥哥,我给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果然,小刀只能捅索尔啊。早知道就用幻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哥哥,对不起啊,我这次可能有真的不见了,留你一个人,对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要伤心了,这是第三次了,也是最后一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哥哥,谢谢你从未放弃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,洛基,奥丁之子,阿斯加德的王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I promise,the sun will shine on us again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再见,哥哥。


end






They never end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5)